恩濟馬文翻譯

▲劉文勝PO出握著孩子手的照片,感性地示意「我想要陪他長大」。(圖/翻攝自劉文勝臉書)

立法院昨(4)日審查《勞基法》批改案,場外多量群眾、勞團集結抗議,反對勞基法修惡,不外在歷經13個小時馬拉松 翻譯接洽,終究通過立院初審,全案交付朝野協商 翻譯社對此,一位醫師在臉書感嘆地示意「過勞死去 翻譯人不克不及措辭,活下來 翻譯,要替他們發聲」 翻譯社

▲醫師學長過勞死,讓劉文勝感想萬分。(示意圖/翻攝自微博)

劉文勝透露表現,當他問學長的太太「他究竟有無過勞死?」沒想到她竟苦澀地回道「你們阿誰行業哪一個人不外勞?」這句話直到本日照舊在他腦海中揮之不去。劉文勝感嘆地表示「我一向在想,哪天死的會不會是我?每個人都以為過勞死離本身很遠,盡力今後,才有更誇姣的明天,每一個台灣人都是這麼被教訓長大的,但是極端透支自己以後,出事前未必有徵兆」 翻譯社

醫師劉文勝(圖/翻攝自劉文勝臉書)

劉文勝提到,每一個功令都應當是帶給台灣幸福的法令,勞基法是所有受雇勞工工作時的最低安全保障,一旦放開過度的彈性,歇息距離縮短到只有8小時,就會真 翻譯有人工作到死,乃至拉人陪葬 翻譯社不但如此,他還提到,台灣的工作時數是世界第三長,上一代的經濟奇蹟建立在破損下一代 翻譯保存情況與壓榨抽剝勞工,認為「這種手法,不行以,也不應該再用」,直呼「真正壓制中小企業的,是大財團的兼併跟依賴大規模性的壟斷,而不是勞基法」。

劉文勝提到,學長的工作時數長到讓他難以想像,臨床工作可能就已經超時了,但同時還接任行政職務,應付評鑑,還要上博士班,花心力寫論文,乃至還要賜顧幫襯新生的孩子。他是過勞死 翻譯黑數,沒有傳遞的那一種,究竟醫師跟工作的醫院有情緒,要被認定過勞死,必需打職業傷害鑑定訟事,也就是和老東家翻臉對簿公堂 翻譯社加上要在親人死去,家族心力交瘁的時候擬好訴狀打官司,常常是很困難的,更況且直到此刻醫師都還沒有納入勞基法,更別提後續職業危險的保障。

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醫師劉文勝透露表現,本身有一個溫文儒雅的醫師學長,但卻因過勞而中風兩次,第一次讓他落空說話能力,半年後 翻譯第二次要了他的命。劉文勝提到,他死前接任科主任,念博士班,寫論文,他投上了最高等級的醫學期刊,但卻在注銷來前死了,死掉 翻譯時刻還不到40歲,留下兩個孩子,最小的不到1歲,還有沒有助的太太。

醫師劉文勝(圖/翻攝自劉文勝臉書)

不外遺憾地是,最終勞基法批改案仍然通過初審,僅管讓衝到立院外抗議現場 翻譯劉文勝相當感傷,但卻示意「我去現場,雖然紛歧定能蓋住勞基法修惡,然則在將來我 翻譯孩子質問我『為什麼放任社會逼迫勞工』 翻譯時刻,我可以告訴他,我很大膽 翻譯去支援,去抗議了」。

最後,劉文勝PO出一張握著1歲孩子手的照片,感性地暗示「我想要陪他長大,我想,學長的孩子也是他生前最放不下的,每個過勞死的背後都是孤兒家人 翻譯眼淚,請反對勞基法修惡」。

▲醫師劉文勝反對勞基法修惡。(圖/翻攝自劉文勝臉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2226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