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語翻譯

laurent5680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小我是設定好今後就不會再理他了,就像鬧鐘一樣翻譯會操控的機率非常低。
請問小米掃地機器人充電座的高度幾多? 我想放在櫃子下 感謝
請問列位有遇過app沒法使用的情況嗎?這2天我的小米掃地機械人app節制畫面一直卡在狀況獲得中,無法看即時地圖沒法操作,可是去打掃記載一樣可以看到地圖..我已reset過跟從新安裝app還是一樣,有去小米社區發文詢問,官方工程師說多是網路問題,我的路由器是小米3,假如真的是網路問題天成翻譯公司該怎麼設定?我試過用中華的小烏龜發出的wifi翻譯社小米3的wifi,或是手機的4g,通通沒用,請有經驗的大大可幫手一下!!


然後依照說明手冊

小弟有買多功能閘道,所以用的是大陸版的米家APP,

請問列位進步前輩,若台灣版買來後,連線用的手機或平板還要設定成大陸區域語言嗎?
不知道,因為大陸賣的商品多良多,所以仍是習慣用簡中翻譯反正浏覽簡體字對天成翻譯公司來講不是問題。

若是良久沒用...(恕刪)
刪除app上的設置裝備擺設的掃地機
結果發現速度變快了
1.請問列位先輩,若台灣版買來後,連線用的手機或平板還要設定成大陸地區說話嗎?


小米應當也是雷同用p2p的連線體例


感激Focus大及BB大的答複

以過往經驗來講,對岸版本是無法刷台灣版韌體的,但app說話一樣可以設定繁中

  我試過了,沒用...問題是我掃地機天天用欸...
小弟想就教個問題,麻煩列位大大了

都要延遲2-3秒才有反應
先重置掃地機的wifi
如許可以用台灣版的掃地機械人嗎?
2.又若將水貨小米進級成台灣版的韌體,是否連線手機會平板就能夠選擇繁體中文台灣?

若是良久沒用就會這樣
台灣上市後,APP用台灣區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又若將水貨小米升級成台灣版的韌體,是不是連線手機遇平板就可以選擇繁體中文台灣?(恕刪)
五年七 班 wrote:
比來換了語音包


區域設定台灣就行翻譯社今朝app說話以可設定繁中

teyang wrote:

以前伺服器是大陸的時辰
今天更新完語音包出來了,終於不用再聽什麼皇上,臣妾在這裡阿誰鳥語音了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28&t=4924044&p=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