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納達語翻譯

最後是我到的第一天碰到的菲律賓國慶日、碧瑤的SM Mall~

HELP宿舍 
宿舍可以說是最好玩的處所了吧!其實說是宿舍,但與教室是在統一棟建築物裡,天成翻譯公司從五樓房間出來下樓到二樓上課,空堂時還可以回房間睡一下,真的很便利
室友則是隨機安排,黉舍韓國人很多,所以室友有韓國人的機率很大;像天成翻譯公司的兩個室友都是韓國人,她們超可愛(措辭比台灣女生還嗲),相處起來超舒暢,感情超好翻譯碰到好的是有真的超等超等主要的啦
而像Martin校區,Top10 student可以自己選房間,超棒(讀書很累的時刻不會想要有是有干擾的)

(我與我的韓國室友最大的樂趣就是他們用英文教我韓文了。在房間裡分享各自一成天産生的工作、或是自己的糊口經驗,真的是說話黉舍最溫馨的part了啦翻譯

 

關於去菲律賓的說話學校,口音問題
相信很多人和天成翻譯公司一樣,對於去菲律賓學英文這件事半信半疑的,最大的疑問就是他們的英文真的好到可以教我們嗎?!
多是因為在台灣持久有來自菲律賓外勞的關係,對於去菲律賓學英文懷疑的人真的很多多少,連我跟我爸媽說我要去菲律賓的說話黉舍他們都一頭霧水黑人問號臉

VOCA Test單字考試
英文要學好單字量必然要多,所以黉舍也有劃定單字測驗,而測驗的量也會遵照level程度分歧而紛歧樣,
這裡考單字的體式格局比力特殊,是用灌音的。所以翻譯公司不克不及只是死背起怎麼拼,你還要會念
不只要會念,還不能亂亂念不敷標準先生聽不懂可是會算錯的喔翻譯

-優點#IIIEnglish Only Policy全英文情況
             學校有規定整個校區都只能說英文(除一些特定區域),在加上這間黉舍台灣人人數比例偏少,所以你遇到的同學大部分都來自其他國家,溝通天然就必需要說英文,重點就是你要敢講
             會有人不遵照嗎?良多,但這真的端看小我,像天成翻譯公司在那常常跟台灣朋侪也用英文攀談,因為真的多操演才會進步阿

Penalty罰款 
既然都講到單字測驗了,當然要來提一下罰款。Penalty應當可以說是斯巴達黉舍的最大特點了吧(笑)
為了鼓勵人人當真進修,黉舍會制定一些劃定,若違規就會有罰款。例如Voca test沒有滿分或是翹課,或是在黉舍沒說英文(English Only Policy),
固然English Only Policy沒有十分的硬性劃定,但例如在川堂或是教室等處所,沒有講英文被聽到可是會被罰錢的翻譯(橫豎多講多練習呀)
那罰款也不會就如許被黉舍吃掉,這些罰款到了一定的金額,黉舍就會開同樂會,買Pizza給大家吃。

所以若是你都沒繳過Penalty,那翻譯公司就免費吃到一頓Pizza大餐,如果翻譯公司繳了許多那就真的是請人人吃Pizza了。
固然,也會有一些方式可以抵銷你的Penalty,例如犧牲沐日時候自習等;但具體景象要問學校我不知到抵幾多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沒繳過)

HELP伙食 
關於吃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了(笑),跟其他黉舍比起來,HELP的食品可以說是蠻厚實的,偏韓式的口胃,平常都3-4道菜還有湯,有時還會有生果;但因為畢竟是外國食品,不免會有口胃不合的問題。
像是菲律賓人煮的菜都較鹹,吃到後期,天成翻譯公司的服法是先喝湯,把湯裡的料吃完後,較鹹的菜過湯吃。但像我的韓國室友就感覺餐廳的飯很好吃,所以真的是因人而異了。

一對一課程
每個人根基上都是四堂一對一課程,你也能夠再多加課(固然要加學費),但其實原本的課程就蠻滿的了啦
教材有聽說讀寫,而這一對一課程,是沒有幫你硬性排定要上甚麼的,翻譯公司需要本身去跟先生計議 (開學的第一個挑戰)
平常第一堂課free talk時,你和先生會互相認識培養默契;像我的選擇方式是,我感覺跟這個教員比力聊得起來那就來上speaking,這個老師的口音比較不重就上listening。
但雖然我是如許的選擇方式,但其實這裡的一對一先生是甚麼都教,意思是,他教你speaking,教另外一個同窗多是listening,所以教材幾多都碰過有點熟習了,
我自己覺得這樣有好有壞啦,究竟結果台灣並非這樣的方式所以有點不習慣,也會有點擔憂他們不"專精"的問題
但若是你有希奇想增強的部份,例如我想加強我的speaking,天成翻譯公司幾乎每堂都跟教員free talk,而豈論翻譯公司有什麼樣的問題,他們或多或少都能夠解答,也是其中一個長處。


(照片圖解:天成翻譯公司天成翻譯公司的教員們情緒都蠻好的翻譯這是天成翻譯公司的最後一項作業:唱歌、老師彈吉他)(先生唱歌完滿是天籟,上課口音還超標準)
(影片私藏,只有示意圖照片)

這趟到菲律賓語言學校,其實收到良多同夥問天成翻譯公司 到底值不值得去 ?! 

若是有問題想提問,可以私訊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travelvtw/


-長處#I天氣恬逸,闊別大都會,遠離誘惑
             其實碧瑤真的超遠的,是個離馬尼拉大約還要5小時車程的小山城,但也因為如許氣溫超舒適,相較於其他城市還要跟氣溫打戰(一直吹寒氣電費很貴的),在碧瑤真的是少了一個煩惱
             而斯巴達黉舍,顧名思義就是嚴酷教育,所以禮拜一到五是沒法出校的,也是以削減了很多誘惑(相信我,你不會想要讀書時身邊的朋友在會商等等要去哪裡玩);
             而這個小山城,離其他大景點也較遠,所以誘惑相對也較少,真的很合適想專心衝刺英文的人。

疲倦期:
大部分的學生到菲律賓學英文一待就是兩三個月、甚至更多,在同一個情況,生涯不同的反複,不免會有疲倦期,
像是之前在美國,就算工作輕鬆有趣,照舊會有點疲倦、一部分的我很想再待久一點、一部份的我卻很想時間再飛快一點~
那畢竟在菲律賓念書的糊口,有多時候是在讀書、被測驗追著跑的,到後期不免也會感覺疲倦,
我同夥提供給我的方法是,多交伴侶、多跟其他的人接觸分離留意力~

 

前情提要
在本年歲首年月時翻譯我去聽了天成翻譯公司的代辦Go Education所舉行的關於多益的講座,當天不只有關於多益改版的內容外 我竟然抽中了HELP斯巴達說話黉舍碧瑤Longlong校區的兩週膏火卷!!
恰好又碰到轉職期,就決定去試試看;也因為感覺兩週彷佛有點短,所以又本身加了一週,所以總共在碧瑤HELP說話黉舍待了三週。
因為自己原本就還蠻想再去學英文的,在學生期間有報名過地球村,成效去沒幾堂課我就沒再去過了,錢完全揮霍掉了。有略微領會過地球村的人都知道,那真的是比力合適自動自發的學生阿 (對天成翻譯公司不是主動自覺的學生)

快速提高期:一入學以後,第一件工作就是測驗,依照翻譯公司的水平分級。(但這個考試天成翻譯公司本身感覺很沒有鑑別度,標題問題很少且都不難,沒有辦法真正分出實力、分的比力粗拙翻譯天成翻譯公司被分到 level3,成績隔天天成翻譯公司去考轉到學考Martin的轉學考,考試水平是 level5,也考過了。當下滿頭問號的想說那我昨天被分到的 level3是???)(但天成翻譯公司在那就有跟那的 head teacher和代辦反映過了,不知道題目會不會改)
開始上課:考完分級考後,課表就會給你對應的先生及班級,而大師最好奇的就是關於師資怎麼樣了吧!?好我來細細分享
課表或者是長這個模樣


除了課表上排定的課表,
每個人早上7:00都邑有MRC(Morning Reading Class),起床第一堂課唸英文,用意是培育英文的語感;
像我好愛我MRC的教員、超有經驗,不只會細心地教每個票據的發音外,
因為每個國度的學生都有各自的發音難處(pronunciation problem),例如台灣學生的"L、M",而韓國學生的“L”也很常被改正、但跟台灣學生的問題又紛歧樣了,或又像是日本學生的捲舌音“R”,
先生經常一個個請人念、然後改正直到准確;像自學英文最大的問題、就是你聽不到翻譯公司本身念的英文,
所以發音可能有些許的誤差、再加上生成母語措辭體式格局的分歧,就釀成扎扎實實的口音了。
其實MRC的文章都很簡單、但這堂課卻能幫你快速地矯正口音!
喔還有,這堂課還需要小考的,你需要操縱下課時間去測驗,讓教員確認你的發音及速度。

- 關於Go Education:https://goo.gl/GRXYpK
- 關於HELP 語言學校:https://goo.gl/aMNSjB
- 關於碧瑤:https://goo.gl/pcPn4R

所以我的認知是,不同的國家都有分歧的口音,沒有哪一個口音才是正確的 (應當不會有人跟澳洲人說翻譯公司的口音很怪美國人的口音才是正確的吧);
天成翻譯公司們這年數去那學英文的幾近都不是小孩子,不會因為去學三個月英文口音就從台灣腔變菲律賓腔的

碧瑤旅遊 
雖然斯巴達黉舍常日都是專注在念書,但沐日的碧瑤可是有許多很棒的去向
我把旅遊文章分另外一篇:https://goo.gl/x8mSmk

碧瑤夜市影片(可以看完影片再決意要不要去~)

Group Class集團課
每天會有一堂整體課,而我超愛整體課,因為很好玩~
固然說是集團課,但其實人數照樣很少,大部份都是三個學生一班,最多我也只聽過五個學生,所以老師照樣可以或許完全的顧到每一位同窗
因為是依照level排的,同窗水平也都跟你差不多,上起課來也很舒適; 整體課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很著重在課堂同窗間的互動,是採取比力有趣的上課方式,
像是在一入手下手入學的時刻
、第一個作業就是和自己的同班同窗利用沐日時候出去玩,攝影用照片講故事,
這對剛入學的人可是一個超好玩挑戰呀~因為你的同窗多是來自其他國度的人,一入學第一個作業馬上幫助翻譯公司融入情況、還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交朋侪翻譯
依照每一個 level,大約每月會有一次類似功效展的活動,像是鬥嘴、或是才藝表演之類的,超可愛。
附上一個私藏的 Level5的辯論、恰好這組的主題講到同性戀的感情,但這兩個韓國男生越講越歪內容完全失控啊!超等可笑又瘋狂~

(教員是Special class教How to make your sentence longer? 很有教授教養真誠講話也很有內容,很喜好她)


而除流動,大部份的上課就是長這個模樣; 團體課是沒有講義的,但不消憂慮老師每一個星期都有賣力的準備好教材,所所以抬著頭上課
上課的內容大致上是文法的統整,還有像我的先生很愛玩 role play,幫我們設定一些角色後要我們以當天上課的主題進行對話,不動腦不可阿~

文化 
在這之前,對於菲律賓的印象與暸解都來自在台灣工作的菲律賓人,但到了菲律賓、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很熱忱,他們很放鬆、在糊口的某些角度上很不拘小節,這些文化上的衝擊感都是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好的,我很喜好翻譯

順應期:固然去過美國打工度假,但究竟在台灣時並非一個全英文的情況,一下飛機最先就是所有都是說英文,不免會不習慣;但我這段時期對照短、一下就行了

這一篇天成翻譯公司會把所有進程寫下來分享,如有甚麼疑問也能夠留言 或到臉書詢問吧

撞牆期:在把本身丟到全英文環境後,會有段快速前進的進程,但因為可能單字量的不足、根蒂根基的不穩,會開始有撞牆期,感覺自己前進的速度變慢了,
天成翻譯公司的情形是,我的口說正常溝通都沒有問題,但不知道要怎麼做、再怎麼更精進,
效果跟教員評論辯論完後(一對一課程),隔天老師準備了面試對談問題(跟教員free talking時有跟老師說過我胡想行業是關於外商的工作),
當下覺得教員很用心外,那堂課完全被考倒!題目超專業、全部沖破天成翻譯公司英文的舒適圈!

-優點#IV一對一課程
              一對一課程可以說是菲律賓的說話學校最大賣點了。一對一課程最大的益處就是你必然要啓齒,而在這樣對話的過程當中翻譯公司的英文語感能夠快速變好,我感覺就是學好英文最要害的工作了
              因為你不可能在三個月就把英文學得像是本身的母語,但是培育了語感,就像幫本身打了根本,不論是以後本身看雜誌影集,或是繼續自學,城市更佳的輕鬆

Special Class
HELP的Special class是每一個人最少要選一堂,最多選兩堂,而我的建議是必然要上!

Special class也是從聽力措辭文法和寫這四個方面加強,還有一堂zumba,
我感覺zumba超好玩,(有看太小S跳就懂~),天成翻譯公司去玩了一堂,教員超級熱忱
整個超有舞感!

但我照樣選擇了 How to make your sentence longer?Daily Expression
-How to make your sentence longer?像是文法的總溫習課程,每堂課會先溫習一種文法後,老師會要求在教室上操演用如許的文法造句
 寫完後還會一個個看過我
超愛這堂課的老師,超有活力!聽他講英文全部超有精力,上課內容又很有趣,上課也會和學生互動,點學生回覆,讓你有啓齒練習的機會~
-Daily Expression的內容則對照生涯化,天成翻譯公司們在學英文的時刻,可能中辭意思的一樣,但應用的場所卻是分歧的,這些知是否是從教材上苦讀可以學來的~
 特別這堂課先生的發音超等標準好聽,還可以或許學到許多英文會話的眉角,真的也超等保舉可以選這堂課

再來,就正式進入到本篇的重點:在菲律賓學英文到底好欠好?!
先開門見山的講,這趟菲律賓我感覺超值得,乃至還蠻愛菲律賓的。

更多照片生活https://www.instagram.com/infantaly/
或是直接私訊Go Educationhttps://goo.gl/GRXYpK

碧瑤//菲律賓小山城要玩什麼?!HELP說話學校心得分享_Vtravelvtw
http://infantaly.pixnet.net/blog/post/320893585

-長處#II斯巴達教育,黉舍分級
             就像前面所說的,我不是個自動自發的學生,又十分地三分鐘熱度,如許的斯巴達教育方式就非常合適我,因為我真的需要被管哈哈哈
             斯巴達的課程,簡單明瞭的說就是你一成天會接觸到極度多的英文,還會劃定許多的考試,讓你在很短的時間會有很快的進步
             黉舍的分級也是個很棒的機制,依照翻譯公司的水平,選擇合適你的校區,在進修合適你level的教材,團體課碰到程度差不多的同學一路學,總而言之就是有系統的教學,削減時候的揮霍能量的損耗

碧瑤HELP說話黉舍校區介紹 
碧瑤HELP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韓系斯巴達說話黉舍,歷史超悠長有21年的歷史,可以說是斯巴達黉舍的鼻祖,總共有三個校區,其中兩個在碧瑤離別是Longlong和Martin;我抽中的兩週卷在Longlong,後面加的一週轉去Martin,(因為Martin較嚴,天成翻譯公司想嘗嘗把本身丟到很高壓的情況裡去,成績當週腸胃炎)

但在我第一年到美國打工度假時,我的同事就是來自菲律賓;他們的暑假比我們早,所以我們剛到美國時他們正要結束,我們是去交接他們工作的
那時我就發現,菲律賓人的英文真的很好耶,並且比台灣人好太多太多了,跟美國本地人的語言完全無障礙,只是他們有菲式口音翻譯在當時,我的英文照舊小弱弱的階段,我真的很常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
但其他本地同事都聽得懂,所以天成翻譯公司知道是我的英文太爛了;而目前,天成翻譯公司的英文聽力好一點了,所以即使他們有他們的菲律賓口音,天成翻譯公司都可以領會幾近大部分。

上課 
在動身前,Go Education的垂問在幫我介紹時,就有說到在菲律賓說話黉舍大致會有四個階段,離別是順應期、快速提高期、撞牆期、倦怠期



來自: http://infantaly.pixnet.net/blog/post/322436122-%E8%AA%9E%E8%A8%80%E5%AD%B8%E6%A0%A1--%E8%8F%B2%E5%B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