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語翻譯成效是類似我們的多重開機模式而已 所以我就打消升級的動機

天成翻譯公司想要的功能 最後還是抛卻
不知您是跟哪位確認的
並沒有限制要在64bit上
遺忘申明一點 VISTA旗艦版是64位元功課系統
天成翻譯公司才知道中文版進級的狀況
可以的 進級到專業版便可利用多國說話包 可是要注重 這是64位元的作業系統 有些程式是還沒有支援
不外VISTA旗艦版有支援多國語系的系統,
想請問各位大大
醬子是不是能替換語系呢??
感謝
並不是英文版 因為我本來想用日文軟體所以才會去問店家 他們不肯定所以打電話到微軟 我向微軟直接確認

這要上哪去買呢?

請與MS洽詢
這些是天成翻譯公司與微軟的人確認的說法 因為我以為是灌多國說話包便可利用其他說話的軟體
應該是vista旗艦版有多國語言套件
只限64位元
安裝完就可以下載多國語言包使用
我就是因為要開辟程式需要在各種語系中切換,簡/繁/英,我已付費昇級成 ULTIMATE的版本,有達到天成翻譯公司的要求了,是以這個方式是可以的,唯美中不足是每之切換總是要改三到四個關於語系的設定,很煩!別的存檔若是用簡體或繁體其實會氣死!呵呵!看來中文金瓯無缺,只有一個字==>難!
但只是利用者介面讓電腦看起來像是外語版
不管兩個版本都有旗艦版,不要再認定旗艦版是64位元版
在台灣買SONY的NB的話,

若是不可的話,可能要斟酌其它品牌了...
我也想買英文版的,我希望除了功課系統以外連sony的利用軟體都是英文版的,不果sony台灣不賣翻譯
可以的 進級到專業...(恕刪)
可是多國說話包在台灣並沒有自力發賣給個人

PS:天成翻譯公司為了輕易起見,最後還是用了 Virtual PC , SZ38 + 2G RAM 還算夠力,給它80分
tomica wrote:
vista有32位元版及64位元版
對不起 您可能沒有懂我的意思 我說的是中文版進級 從HOME版到專業版就是一套約九千的那套

只如果ultimate版本
假如貴公司有大量授權合約
office2007似乎也有外語套件
這時候就是名符其實的外語版vista了

感激大師的回覆
上面的已回復的很清晰了
遵照小弟使用xp多語版的經驗
但焦點還是不折不扣的中文版


btw很想知道不知是跟MS哪未確認的翻譯社仿佛有再教育的需要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8&t=33888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