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翻 柬埔寨 文彷彿她等待了一成天,就是在期待這一刻似的
她感觸感染到媽媽最溫順的愛
唯有如斯許多工作才能兼顧
本來讓孩子安然入眠的是「愛」
欣喜地是她天天都有進步的說話和各項進修能力
喝ㄋㄟㄋㄟ時老是相當高興和興奮

[1Y7M] 一歲七個月囉~曉得討愛的孩子


於是測驗考試不讓孩子吸著奶嘴睡覺

緊接著就最先黏在我身上
我必需讓她漸漸地領會,媽媽忙完就會陪她,哭鬧是沒法讓媽媽屈就的
我能感受到她想掌控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光
天成翻譯公司的寶貝已抵達一歲七個月
天成翻譯公司深深地如許感受

今晚剛好找不到奶嘴
所以今晚只能由她哭的滿頭大汗頭髮都濕了
孩子第一次在戒ㄋㄟ睡後不需要奶嘴就睡了
很有平安感地睡了~不需要奶嘴的慰藉
要抱抱要ㄋㄟ ㄋㄟ
不捨的是她目前可愛的樣子和與我最親密的感受
可以好好被媽媽抱在懷裡
這孩子已經曉得「討愛」了
她有找一下奶嘴,我跟她說「奶嘴睡覺囉...」沒想到她沒繼續找
可是媽媽除陪伴她,還有家務要做

只是一直要天成翻譯公司唱虎(兩隻山君)
ㄋㄟ ㄋㄟ時會指定要先喝某一邊,喝完還會自己說「換邊」

日子超出越快
天天從保母家回家後叫的一聲聲媽媽,真是天底下最甜美的聲音
我輕輕地唱著歌~拍拍她和她睡前小語
沒法全天候和媽媽在一路
每次看著一天一天長大的她感應既驚喜又不捨


本文來自: http://blog.roodo.com/mmbaby/archives/2126438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