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謄本翻譯服務我猜你的中文輸入是注音



快速選擇打勾

此次選英文

切換時提醒作廢打勾
我是設定中文輸入 有的時刻要用到英文 就按右下角的 a —A 可是打出來的永久都是大寫 .... 爬了文如同都沒有特殊針對這個的 ;((( 請問要怎麼切換大小寫呢?!

下次翻譯公司要切換時只要同時按alt+enter就會在兩個語言之間自行切換


請問英文巨細寫到底要怎麼切換?!
因為拼音沒這個問題

有. 打字的時刻假如你長按英文字母翻譯社 它會主動釀成大寫(在英文輸入法底下)
一向有個問題很困擾天成翻譯公司

微醺鸚鵡 wrote:
刪掉重打就能夠
第二個是連按兩自次space會主動幫你標句點


然後攤開alt跟enter
Ttest
快速鍵看你喜好哪個,我本身是選擇Alt+Enter

比來剛入手了bb99...(恕刪)

以後按任一邊的aA 都可以切回小寫

請到輸入法選項去看翻譯公司的設定~
或是前面先打個中文test再接英文



按住alt別攤開,用enter選擇你要的中文輸入法,比如說“注音”〈按一下enter變一個〉


切換輸入法翻譯
pariblue wrote:
alt+ 右側 aA: 變固定大寫
不知道有無更快的方式?

就不會本身變大寫
刪掉大T
同時按住alt+enter直到說話選擇跑出來為止



再履行一次一樣的動作
我是按黑莓鍵??...(恕刪)

選項_輸入與語言_說話

在任何輸入法下按住alt 都可以輸入數字

看是alt+space照樣其它體式格局選擇輸入法。
我是用這類方式

微醺鸚鵡 wrote:
長按某個字母會主動變大寫



切換巨細寫,我都是如許用:
ClayCh wrote:
不知道有無更快的方式?...(恕刪)

alt+ space 切換成英文輸入
比來剛入手了bb9900白色

天成翻譯公司是按黑莓鍵切換英文...(恕刪)

那你的首要輸入法就是英文跟注音〈我假定常人都愛用注音〉
別的分享兩個輸入的小技能
天成翻譯公司是按黑莓鍵切換英文輸入法,不過第一個字總會變大寫,有什麼設施能讓字首變小寫?

test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4&t=267466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