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查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I.O.I 前身101位各家文娛公司推出自家練習生翻譯社透過電視節目


一向到有天無聊看了金鐘國的新節目歡欣秀

原本節目很歡喜,直到後半段,MC明秀突然問到世恰是不是奶奶帶大



我很喜好世正大叔個性,並且讓人感應很天然親近,和MC對話也很流通



後來陸陸續續也有韓綜找世正上節目


因為來歲解散了,那他們兩位又釀成操演生,這很尷尬,算出道?

I.O.I閉幕後世正會若何?其他的孩子們也是


可是我感覺她好合適當MC喔!

不會卡卡,並且她還會出怪聲~唷~呼!最新一集RM世正也有參加,


勾勾盪在韓語是九九乘法的意思,我每次念都覺得是勾勾纏(台語)哈


然後喜歡唱韓國演歌(韓國人不喜好聽到演歌兩字,但我如許比力好領會)

一向到8/11日播出的歡樂在一起,才更熟悉她


原來她在I.O.I啊






今天介紹一名是I.O.I也是 gugudan成員之一的

金世正김세정 Kim Se Jeong 1996年8月28日(19歲)全羅北道金堤市





照舊不算?


回到節目內容!後來MC讓世正在節目中對奶奶爺爺說點話




世正戀慕美娜很天然地發出可愛的訊息

加油啊!金世正!
附上截圖
附上貫穿連接可從下半段25分隔隔離分散始(有點忘了)前面也很好看
嘉賓:
461 8月11日 生計到最後 綜藝行 珊妮 (少女時期)、率智 (EXID)、世正 (gugudan)、車熙 (Melody Day)、率濱 (LABOUM)、睿隣 (GFRIEND)

所以就有了想當歌手的胡想



所以天成翻譯社可以理解世正和美娜的掮客公司為何要推出新團,把世正美娜放進去


劉在錫還模仿她唷~呼~ 超可愛的


世正和美娜應當是待在勾勾盪吧!



其實我對於I.O.I並沒有太多關注,是因為JYP的昭彌在裡面






原本只是哽咽的世正照樣哭哭了



本來是演習生的世正,本身也沒想到能夠在101人當中被選上



又回去當演習生,但事實簡直是一年後也就是來歲1/31I.O.I.就閉幕了

裁減賽,選出11位出道,舉動一年.天成翻譯社簡單介紹,上彀都查的到





世正說是,並且說了奶奶耳朵不好,所以她講話會放高聲




甚至出道,她和昭彌都說過 I.O.I就像一場夢,很怕某天睡一覺醒來

世正我也愛妳~

加減存眷一下!

無意間發現一名笑容很有生氣的少女,才開始想領會她




文章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o0907/post/136787955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