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語口譯薪資

uyroo wrote:
還有,家庭版可以選專業版來進級嗎?還是本來是家庭版win8,
感謝分享
所以他們有CORTANA並沒甚麼好不測的
中國有微軟 翻譯研究中心且傳聞BING在中國市占率還不錯


繁體簡體中文版都沒差,只要來設定這裡把地域還有說話設定成台灣繁體便可.
uyroo wrote:

金鑰不分說話都一樣,但只能全新安裝,語言分歧就無法用進級體例安裝!
taitony wrote:
別的 翻譯公司簡體版win10裡面有繁體新注音輸入法??
只要依照進級方式安...(恕刪)

我正在思惟到底要升級繁體還是簡體.....


taitony wrote:
請問大大,我的筆電...(恕刪)

只要依照進級體式格局安...(恕刪)
taitony wrote:
台灣微軟則透露表現,其其實正體中文版Win 10環境下,應該能下載、履行簡中版Cortana,不外大陸使用的詞彙跟台灣有所收支,例如隨身碟必需講成「U盤」,小娜才會聽得懂。


阿湯哥 wrote:
固然已回滾Win 7,等Win 10相關驅動再不變些
進級也只能選家庭版win10?
內文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請問大大 翻譯公司我的筆電是win8簡體版,可以直接安裝繁體版win10?
請問大大,我 翻譯筆電...(恕刪)
從頭安裝時直接跳過輸入key等安裝完接上網路就可以啟用!
翻譯社插手後,在節制台 翻譯輸入法將中國簡體上移到第一位,作為顯示說話,從新開機,看是否切換到簡體顯示。如許應當也可以。我的Windows手機就用這方法!

金鑰部分可以通用嗎?

本人 翻譯 華碩二合一平板 T100 出廠是繁體版Win8,請問強迫安裝 簡體版Win10 會有金鑰的問題嗎?
猶如Windows手機,繁體版 翻譯Windows 10一樣不撐持小我助理Cortana 翻譯社因為在平板利用Windows 10,而且人在大陸工作,所以昨天將華碩八吋平板從新安裝簡體版,同時加上繁體字體。
taitony wrote:
目前只要對平板喊妳好小娜,接著提問,例現在每天氣若何?就會有語音告知你天氣並且在右下角小窗顯示文字數據。
感覺微軟是怕被中國靠北所以不敢出繁體版....連蘋果 翻譯siri都有繁體版的了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48008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