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邦杜語翻譯


PS: Mac Pro應當沒有全球保固,你肯定要從國外帶回台灣??
Mac Pro沒有全球保固?
Dr.Evil wrote:


所以慎選版本很主要

您確定直接籠蓋是OK...(恕刪)

你在美國照舊可以線上購置中文版的Office



你在美國照舊可以線上...(恕刪)
桌上型電腦如iMac / Mac Mini /Mac Pro / Server 都是沒有全球保固的
翻譯是家用英文版 翻譯公司 下載試用版直接安裝覆蓋後, 今朝沒有任何問題. 今朝word 是 14.1.0版. excell 14.2.2 翻譯公司

你在美國照舊可以線上...(恕刪)
別的想問大師是否有買apple care延長保固嗎
Office for Mac並沒有支援多國語系 翻譯介面

我是Mac 新手昨天購在美國入Mac pro 以設訂為繁體中文語係,想請問人人如果在美國購入office mac版 翻譯公司操作軟體如word excel 翻譯操作界面會是英文還是中文,如果是英文那我是否是等回台灣再采辦繁中的office而不要在美國買office.
chinyi0321 wrote:
我也是直接下載,沒有問題喔...
我買的是家用英文版,...(恕刪)


我在美國買iphone macbook pro都是可選擇中文說話也都是全球保固喔
小弟試過兩台城市有問題喔

Macbook Pro是筆記型


那我的macbook pro也能夠先灌美國版office 在用中文版覆蓋嗎?


我是Mac 新手昨天...(恕刪)


Dr.Evil wrote:




第一次聽到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沒有全球保固?是真的嗎~
可以上台灣的官網下載Office Mac 2011試用版並安裝, 不需移除本來的英文版本, 會保存原有的註冊資料. 同時肯定Mac OS語系是正體中文, 如此界面完全中文化, 並可直書.

Mac Pro沒有全...(恕刪)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1&t=279596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