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土耳其文

沈五榖 wrote:
介面是中文沒錯
但仍是一樣...
1.改回繁體
2.改回日語
3.再改回繁體後從開機

先備份好手機整個重置...(恕刪)

之前都是用中文

跟我想的一樣只剩下重...(恕刪)



重置所有設定之後
包括game center 翻譯"迎接XXX回來" 也會釀成日文
我是做法是

用手機裡 翻譯重置所有設...(恕刪)
如許應該裡面的說話就會本身設定成現在預設的!
先備份好
原是日語
手機全部重置再備份歸去碰運氣
先把說話設為英文,然後再調回中文後就會恢復正常 翻譯社
要不要碰運氣把程式刪掉再重下載(已內建的除外),
tiger820120 wrote:
以後拿回來重灌就好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關於重開機這招我有試過說
如題
沈五榖 wrote:
da31467 wrote:
不會
問一下蠢問題
只剩下重置備份這條路了.....
我也有遇到這個問題


但之後我又換回中文
按了"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才會

用手機裡 翻譯重置所有設定看看
再開一次APP就變正常了,不知道有無幫忙到你
但也些APP程式裡照樣顯示日文

IPHONE裡所有東西會不見嗎?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372019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