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語翻譯大家好 比來在選擇語言黉舍估計明年一月就讀 正如大師想 翻譯 我的說話水平非常欠好 而我是74年次 有考慮到念完說話學校有機遇會申請碩士學位就讀 麻煩大家給我些定見 由於從小到大沒想過出國的事情 連個根基概念也沒有 代辦中間保舉我選擇美國西岸學校 來由是離台灣比較近 搭機較輕易 紐約州選項會出現 是因為有別的就教過在聖地牙哥大學留學 翻譯先生 他說要在這些處所糊口(加州&聖地牙哥)必要買車子較方便 公車大約是一小時一班 很不方便 建議往有地鐵的大都市走 例如"紐約" 華盛頓建議不要 因為太冷 綜合但辦中心&教員建議 黉舍選擇選項以下: 一. 華盛頓州〈Washington〉 西雅圖〈Seattle〉:  * 西雅圖甯靖洋大學〈Seattle Pacific University-ACE〉  *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IELP〉 二.奧勒崗州〈Oregon〉 波特蘭〈Portland〉: * 開普蘭英語學院波特蘭分校〈Kaplan Aspect-Portland〉 三.加州〈California〉 洛杉磯〈Los Angeles〉: * 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翻譯公司 Long Beach-ALI〉   *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ALC〉   * 南加大〈USC-Language Academy〉 舊金山〈San Francisco〉: * 開普蘭英語學院柏克萊分校〈Kaplan Aspect-Berkeley〉 聖地牙哥〈San Diego〉:   * 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ALI〉 四.紐約州〈New York〉 紐約市〈New York City〉: * 開普蘭英語學院紐約分校〈Kaplan Aspect-New York (East Village)〉 我的問題有兩個 一. 各位如果告慮到生活性能與友善 為期半年到一年的"說話黉舍"生涯 各人會選擇哪所學校? (我會住寄宿家庭同時也是一個沒有網路就會死 翻譯人) 二. 如大大師感覺還有更好的黉舍 麻煩請保舉 感謝大師的幫手 祝各人 平安 順心 最後來個心路歷程碎碎念..... 各人必然會說讀說話學校大部分都是抱持出國玩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心態較多 但是我的環境有些分外 為了念書這件事我摒棄了很多東西 由於去年退伍 家人但願我繼續念書出國粹說話 講老實話 我都已經認識本身20幾年了早已認清本身不是念書 翻譯料 因為私立手藝學院卒業的學位已幫我證實一切 但家人立場還是很強硬 並斷言即便目前出社會 薪水也是低於22K 很信運的 我在三天內找到了工作 而且薪水高於22K良多 新人也豐年終還有獎金福利很好的公司 結果到最後還是底不過強硬的家人 做了10個月就告退了 所以為了家人我必需換個心態 既然都已經抛卻了工作年數也到了 已沒有退路了 就專心念書吧! 在這幾天中 曾問我家人讀完書後還不是要工作 那跟目下當今工作有甚麼不同? 它們诠釋是說 差異在於 工程師是用完就丟 你是能做多久? 說話會跟著你一生 就算不會讓你賺大錢 至少不會讓你賦閑 固然我不知道他們說的是否是准確 可是 我很感謝他們 就算到了這把年數 也還在為我將來懊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287693242.A.B8B.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