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翻譯中文列位CareerPlan板的先輩大家安安 小弟天成翻譯公司參加了本年的統測,報考了衛生與護理類群 因為我不太喜好太頻繁與人接觸的工作 並且自己有化學的配景 是以偏好藥學系,並以說話醫治與聽力學系為存案 而今天放榜後,我的分數也恰好合適大仁藥學系 不外在備考的這一年來,查了許多有關藥師的資訊 有的消息認為,藥師的市場已接近飽和了 將來的待遇只會降落 有的新聞則認為,隨著機械主動化的海潮 自動給藥機的出現,藥師會被逐步減少 想請問一下在業界的先輩,這些動靜是否正確呢? 藥師的將來是不是真的如此悲慘? 若是真的如此悲涼,又為何這幾年仍是有這麼多的人絡續湧入藥學系呢? "假設"不選擇藥學系,改選擇說話醫治與聽力學系 未來的前途是不是又比藥學系更有保障呢? 因為就目前看起來語言醫治師的薪水仿佛略低於藥師 固然今朝語言治療與聽力學系在衛生與護理類群是僅次於藥學系的熱點科系 然則,將來飽和後,說話治療師的待遇是否是也會下滑呢 憑據我的了解,說話醫治師這份工作,與人有很多的接觸,並且需要有極大的耐煩 並且隨著病人相處,看著他們疾苦的感受,本身的心情也跟著降低,感覺難熬 這也是我對說話治療與聽力學系有所顧慮的緣由...... 欠好意思前面囉嗦了一大串 簡單來說 天成翻譯公司比較喜好藥學系,然則對他的將來性有點耽憂 語言治療與聽力學系與人互動較多,感受對照不容易被時代裁減 但是情況卻不是那麼合適我,待遇也不如藥師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我該怎麼辦...... 事實該選擇藥學系照舊語言醫治與聽力學系呢? -- 一小我無助的走,害怕抓不住的手 發怒時崩潰的吼,身體止不住的抖 已曩昔的工作,卻被曩昔下了咒了 過不去的表情,又怎麼看得透呢 軟弱無力,有種莫名的孤獨 有時不算痛,又稱不上舒暢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CareerPlan/M.1527151623.A.EBB.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