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薩文翻譯

ritalee1130 wrote:
如果錢不是問題,找臨時保姆幫手賜顧幫襯吧
天成翻譯公司和師長教師都有不錯薪水...(恕刪)

我和先生都有不錯薪...(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家兩個2個月就送進幼稚園附設托嬰中心了,老大至從進去後第一年每個月最少1~2次要去看大夫,而今快4歲了,比力少生病了,老二狀態好些,對照少生病翻譯
sendakgg wrote:
ritalee1130 wrote:
我也是過來人,照顧到上幼稚園前這條路要長不短,並且很累,但我知道是值得的。
ritalee1130 wrote:
我和先生都有不錯薪...(恕刪)

是說這問題不是在生小孩之前

建議,為了孩子,怙恃其一照顧到上幼稚園。幼幼班不是不好,是太小,去了都是被動式接受與承受。除非沒有任何的方法才丟到幼幼班。夫妻一個至少要犧牲,這是生子之前就要做好的建設與調配翻譯
由于小的有語言發展較慢的問題、醫生建議上學⋯⋯


假會比力少 太常告假 可能會工作不保
只能本身教

樓主很有牢騷啊...

像樓主這種的怙恃 二歲就上幼幼班 底子是去生病的
兩邊應當相互調劑時間互相配合包容的
由于小的有說話成長...(恕刪)

師長教師剛換新公司一個月
每月城市輪替上陣的生病
若是進修延續遲緩 就算是要補習也沒用

否則生病真的蠻麻煩的,我家傷風一次就灰好久⋯好在我老婆是全職媽媽
天成翻譯公司和師長教師都有不錯薪...(恕刪)
本來就比較輕易傷風什麼的
ritalee1130 wrote:

幼幼班上學2個月了

慘阿

至少到大班再去
面對一些從來沒感染過的細菌病毒
我在公司有7年了,師長教師剛換新公司一個月
只能告假,但有領會小孩怎這麼輕易生病嗎?試著去解決本源比力好
雙薪家庭的小孩不克不及生病...(恕刪)



小孩初次上學接觸社會
如果在幼稚園有狀況老師都會通知家長,如果有發熱會先拿退燒藥給教員請教員幫手餵,還有多喝水,下課再帶去給大夫看,除非發高燒才會告假在家賜顧幫襯(到今朝為止很少發高燒),如果不嚴重還是請老師先幫忙照顧一下,下班再帶去看大夫
天成翻譯公司和先生都有不錯薪水的工作

兩邊就該有的體認嗎
新來的都是如許
把小孩托給其他人 別人不見得有耐煩跟小孩溝通

沒有尊長 只能輪番告假 沒別的辦法
我們沒有尊長可以託,所以都要本身請假照顧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58242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