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語翻譯


像我們的xp就是買英文版,加掛簡中的介面。

沒記錯的話必需要同時存在有中英文版的office2007,才可以或許切換語系翻譯
繁體的介面能變成英文介面嗎?
請問各位高人 天成翻譯公司用的是繁體中文的 office 2007翻譯社 傍邊有選項是可以把整個介面改成英文的 可是我改了以後 他仍是顯示中文的 有人知道該怎麼改嗎? 天成翻譯公司試了很久都試不出來.

我的測試以下
加油
翻譯社 常常雞同鴨講, 因為我的是中文版, 我其實不知道切當的一些 MENU 上的英文是甚麼翻譯社 別的再做資料闡明出來的結果 (如 迴歸/Regression Analysis) 一些欄位也給我用中文顯示, 固然我把闡發成效寄給國外那邊的時刻, 他們都看得霧灑灑. 可是我又經常使用到簡體翻繁體的功能 請問英文版的 Office 2007 有簡體翻繁體的功能嗎? 是不是要去購置他的 MUI 語言包才能有這個功能? 感謝!
繁轉簡這在繁中版內本身找出來便可
感謝各位的幫忙, 天成翻譯公司裝了英文的說話包後解決了天成翻譯公司的問題了翻譯社 新鮮的是 天成翻譯公司之前上微軟的網站, 看到只有賣其他語言的語言包, 就是沒有英文的. 可能我是在美國的網站看的, 所以沒有賣英文的說話包啦. 哈哈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860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