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翻譯服務

我是Mac 新手昨天購在美國入Mac pro 以設訂為繁體中文語係,想請問大家如果在美國購入office mac版 翻譯公司操作軟體如word excel 翻譯操作界面會是英文還是中文,如果是英文那我是不是等回台灣再購買繁中 翻譯office而不要在美國買office.

chinyi0321 wrote:
我是Mac 新手昨天...(恕刪)



你在美國還是可以線上購買中文版的Office

Office for Mac並沒有支援多國語系的介面

所以慎選版本很重要


另外,換語系版本很麻煩,要完整移除再安裝才能更換



PS: Mac Pro應該沒有全球保固,你確定要從國外帶回台灣??
可以上台灣的官網下載Office Mac 2011試用版並安裝, 不需移除原本的英文版本, 會保留原有的註冊資料. 同時確定Mac OS語系是正體中文 翻譯公司 如此界面完全中文化 翻譯公司 並可直書.

TW 下載

vipermarco wrote:
可以上台灣的官網下載...(恕刪)


您確定直接覆蓋是OK的嗎??

小弟試過兩台都會有問題喔

Dr.Evil wrote:
您確定直接覆蓋是OK...(恕刪)


我買 翻譯是家用英文版, 下載試用版直接安裝覆蓋後, 目前沒有任何問題. 目前word 是 14.1.0版. excell 14.2.2,

vipermarco wrote:
我買的是家用英文版,...(恕刪)


我也是直接下載,沒有問題喔...

給你做個參考...

Dr.Evil wrote:
你在美國還是可以線上...(恕刪)

Mac Pro沒有全球保固?

第一次聽到

Dr.Evil wrote:
你在美國還是可以線上...(恕刪)


Mac Pro真的沒有全球保固?是真 翻譯嗎~

danielpupu20 wrote:
Mac Pro沒有全...(恕刪)


Macbook Pro是筆記型

Mac Pro是桌上型工作站

桌上型電腦如iMac / Mac Mini /Mac Pro / Server 都是沒有全球保固的
我在美國買iphone macbook pro都是可選擇中文語言也都是全球保固喔

另外想問大家是否有買apple care延長保固嗎

那我的macbook pro也可以先灌美國版office 在用中文版覆蓋嗎?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1&t=279596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