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文翻譯

Stallings wrote:

我方才改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一樣是繁中

也沒有選項可以清空live部分的紀錄

另外因為這個關係

香港澳門 翻譯說話GG了
不知道重灌能不能改回來

CP版 翻譯經驗是,說話的部份若是只有中文台灣,就會是釀成簡體字,包含Metro 翻譯部門也都是簡體字


只差網頁默認還是簡中
我的Windows 8是利用Windows Live登入的

不知道兩者有沒有聯系關系

都預設的,我沒改輸入...(恕刪)
日期、時候及數字格式
輸入法只有新注音,沒有美式鍵盤
翻譯,我沒改
評估版

網頁默許語言釀成英文...
其實這個問題是從CP起頭就有困擾 翻譯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是從CP...(恕刪)剛剛測了一下
笨冰 wrote:
笨冰 wrote:
也沒有簡中的問題
Stallings wrote:
語言部份也從沒新增過中國簡體,Live帳號也沒有改過中國過
好酷喔...(恕刪)

我從沒灌過簡體系統,CP 翻譯時候選擇英文版來試用,RP則是繁體中文
別的還有個問題,比較無關Windows8的

app都顯示繁體中文這沒問題
解決方式是增添一個美國英語的語系,就能夠恢復成默認繁體中文

請問你 翻譯語言,就是輸入法,有裝哪些?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笨冰 wrote:

喔對了,我是用本機帳...(恕刪)

所有網站都是繁中阿

CP測試的時候就不要把自己 翻譯live帳號也用上去後患真多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