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中文各位版友愛 文長雜亂請見諒 我兒快滿1歲11個月 到而今爸爸媽媽都不會說 然則問他爸爸在哪?媽媽在哪?誰在哪? 他都可以很明白 翻譯指出來 日常平凡阿嬤帶24小時 也常跟他措辭 而我跟先生都是在市場工作的人 半夜12點就出門 要到午時才下班 如果日常平凡對照空也會早一點先回外家陪同 上個月因為有看小兒科 就問了醫師說話緩慢方面 小孩知道大夫看診完直接揮手跟醫生再見 大夫看了看就說正常不用擔憂 說等2歲半還不會講再來 但2歲半真的不會太晚嗎 我其實是天天焦炙又擔憂 平時孩子不會去接近陌生人 可是看到同齡或較大孩子都會衝曩昔要隨著玩 經常跟他說一些話他也懂 例如什麼器械收好 他會照做 也都理解大人幹嗎 就是要做什麼 我感覺他動作成長都很ok 跑 跳 自己吃飯都很棒 最近也經常會出現接連外星語 看著童謠也最先哼著唱 動作也隨著做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住新竹 如果有需要評估請推薦我 感謝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510739275.A.213.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