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克語翻譯

而今的Mandy超愛玩的,很難換尿布,洗完澡也是會爬到床的另外一端不讓你好好幫她穿衣服和吹頭髮,都要想一些舉措,才能把她哄過來,例如:

天成翻譯公司的小女孩~一歲八個月了~

打從一歲七個月閣下,她的說話仿照能力突飛猛進,翻譯公司說甚麼她下一秒即速跟著說出來~~並且可以完全的數1到10~說A,她已經會接B和C,昨晚還拿著蘋果拿第一顆數1,拿第二顆數2...小孩子在這個階段的學習能力真的驚人~沒有迥殊教,只是平常在生涯遊戲中常常跟她唸著玩...她自己就學起來了~

就說你不換布布,那我幫龍龍(一隻恐龍手偶)換了喔~作勢入手下手幫布偶換尿布,效果她即刻衝過來~躺得好好的讓我換....晚上刷牙時,又不肯意好好共同,於是天成翻譯公司如法泡製,說妳不讓媽媽刷牙,那我幫爸爸刷囉~又作勢拿她的牙刷要幫爸爸刷牙,果真她又即速乖乖張開嘴巴讓我刷~這是天成翻譯公司第一次很完全地幫她刷了一次牙~呼~進展下次這招還有效 :)

而她阻滯好久的體重,終於又往前邁步了,這陣子保母媽咪(Mandy都稱謂保姆:媽咪,稱號天成翻譯公司:媽媽)說她食量變大了,而從抱她的感受,也能夠紮實地體味到。

飲食方面,我們曾經幫她斷了一個月的糙米飯,因為有位中醫師說孩子還太小,給她吃得太粗了~造成她過敏,後果一停糙米,她就有點便祕了~雖然照舊天天大~然則次數變成一次且為顆粒狀,後來找到緣由是水因性濕疹,就慢慢增添糙米的比例,排便又變得順暢,形狀也恢復條狀了。

滿一歲八個月後,湯勺用得更好了~更喜歡本身吃飯~放在她面前的碗都不克不及拿走~也不要你餵她,所以今朝我們都要把她要吃的飯分成兩份,另外一份用來餵她。

然後家裡的尊長她都可以逐一稱號出來,每晚睡前我都會跟她玩「家裡有誰?」的遊戲,她平常會先說阿嬤~阿公~,然後我就會說還有誰?她就會繼續說:舅舅...等等的。

[1Y8M] 一歲八個月翻譯嘰哩呱啦的小小孩


母乳固然從一歲六個月時停擠了,然則親餵自始照樣她的最愛,天天下班回家看到媽媽,就迫不急待要討ㄋㄟ ㄋㄟ,每次要喝ㄋㄟ ㄋㄟ都笑得超開心的,也不知道她到底喝到幾許,只知道孩子真的很愛這一味阿~也很享受和媽媽的密切光陰,有時爸爸會故意湊過來,她還會很生氣地用腳把爸爸踢開,還說:走開!目下當今她認為是她的,他人要搶就會很生氣翻譯



來自: http://blog.roodo.com/mmbaby/archives/21327644.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