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翻譯愛沙尼亞語


在它們的作息規劃中,天天上午都是美語教授教養的時候,包括唱跳、會話、塗鴉、說故事、自然拼讀,下戰書則會放置中師教導數學、體能、多元智能、中文認字,並且每月都有走一個主題,當月不管外師或中師講課的內容都是根據當月主題成長出來。假如怙恃對於孩子的外語能力十分在意,但又不希望孩子抛卻中文能力,這應當是不錯的選擇。

不外看到它的菜單,卻是讓我蘇醒了一點,每天的主菜一概用紅燒摒擋,今天紅燒魚、明天紅燒肉、後天紅燒豆干,孩子天天吃的口味這麼重,對身體應該不太好。而且反複性很高,轉變性少,我可不想讓小艾接管這類待遇。


這是朋侪Joan鼎力推薦的學校,她的兩個寶物都念這所幼稚園,老邁上小學後還來這裡繼續唸安親班,看來她對這裡評價很高。

這間幼稚園給天成翻譯公司們的整體印象還不錯,也列為斟酌對象之一,天成翻譯公司給它的評分為★★★★

這家托兒所就位在南港活動中間及合樂公園對面,每次天成翻譯公司媽媽帶小艾去運動中間利用室內溜滑梯時都會經過,天成翻譯公司們對它一直存有一些好奇,今日終於得其門而入翻譯

大大樹蒙特梭利三語講授幼兒藝術托兒所

這間幼稚園位於頂好Wellcome的 2樓,沒有我想像的大片庭院,對面也沒有公園。我不禁迷惑,孩子們恰是喜好跑跑跳跳的年記,如許子的情況怎麼待的住呢?不外進到園所內,疏朗的空間計劃及一間大遊戲間(內有球池及溜滑梯)解答了我的迷惑。教室寬敞,師生比不高,小小班才11位孩子,卻有3位教員,應當可以賜顧幫襯得很周到。廚房、茅廁都很乾淨整齊,整個園所的情況很舒適,讓我們一眼看了就很喜好。不外教室內教具偏少,公共空間雖然呈列了一些積木、圖書、角色飾演道具,但跟其他幼稚園動輒一整間的圖書室當然不克不及比。

我們進去時買辦和中班各有一名教員在講故事,小班和幼幼班則由外聘先生進行體能舉止,看起來孩子顯得很歡樂但也很有規律。

園長Sunny給我的感受很懇切、很用心,一點也不讓我感覺到招生的壓力,乃至鼓勵我加入它們母親節的運動,屆時可以跟聽聽其他家長的意見,再來決定是不是就讀。並且它們可試讀一個月,這點讓我感覺很有誠意,而且應該是對本身的教授教養內容很有信心,才能開出這類前提翻譯難怪我的朋侪Joan會對這裡讚不停口了翻譯

總而言之,這家托兒所欠好也不壞,我就姑且給它★★

它有一個小小的前院,僅容的下一座小小的溜滑梯,但小艾照舊玩得不亦樂乎翻譯裡面的教室比天成翻譯公司們想像的要大,多是因為它也採用蒙特梭利的教授教養體式格局,是以所有的教具櫃都是矮櫃,教室與教室之間沒有隔間,僅用櫃子區隔,整體看來便寬闊很多翻譯後院還放置了一些娃娃屋讓孩子們進行角色扮演時利用。全部教室環境看起來大小適中。

吉得堡小騎士分園

【幼兒園參觀心得】雙語幼兒園:大大樹三語托兒所、吉得堡小騎士分園

現今的潮水是越早接觸外語越好,是以當其他家長紛紛把孩子送去雙語/全美幼兒園時,天成翻譯公司不免會擔憂孩子輸在起跑點上翻譯而且,上一個世代是跟全臺灣的工作者競爭,天成翻譯公司們的世代是跟全亞洲的工作者競爭,到了孩子長大後就是跟全世界的工作者競爭了,說話能力相對更顯主要翻譯從孩子誕生以來,天成翻譯公司跟孩子的爸爸便反覆的接頭,思及自己的學習經驗,參考網路上很多媽媽們的分享,逐漸的,天成翻譯公司對孩子的外語學習有了自己的一套看法翻譯是以,是不是送孩子去雙語/全美幼兒園不再那麼主要,以下這兩家會放置參觀,也是因為它們的講授及情況在網路上口碑很好,只不外恰巧是雙語幼稚園而已翻譯


接著由一名老師跟我們申明它們的講授內容,在我看來它們可說是大雜燴,把時下最流行的教學元素都放在統一所幼兒園裡。既有蒙特梭利的教具操作,天天也有外聘的教員上美語課(因為它們別的有排河洛語與國語課,所以號稱三語教學,但跟美語課的時數不成正比),每個月還有設定主題進行大單位教授教養,此外還在課表上塞了陶藝、美術、奧福音樂、戲劇扮演、體能課程,看起來是把所有的教學法(主題講授+蒙特梭利+雙語+才藝班)兼容並蓄,並且膏火遠比蒙特梭利或雙語的幼兒園廉價多了,知足家長一次購足的需求。至於教授教養的內在,這就不太清楚了。可能就是它的講授內容太駁雜,造成它沒有什麼特點,也讓我無法留下深刻的印象。像是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惋惜。

我們參觀時恰是外師上課的時候,園長解釋它們其實不迥殊禮聘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來教學,很多都是ABC或留學回國的先生,這一點我是感覺還好。不過看到外師上課的環境,跟我想像中的活躍有趣照舊有一點距離,有一間教室裡外師請孩子輪番來念天然拼讀的發音給他聽,我看到其他未輪到的孩子就露出無聊的臉色(撐著頭、趴在桌上、眼神板滯)。不外大致上看起來孩子們跟教員的關係都不錯,當我們坐在大廳聽園長說明註解時,剛好有一個班級的孩子帶出來上洗手間,他們顛末時各個有禮貌但臉上充滿歡喜的臉色,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