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翻英
保險起見就是要更新 Gboard


關掉省電模式碰運氣
列位專家 & 大大...(恕刪)

感謝 誠大大 ~ 但我的省電模式一職都是封閉的.
用原生的 Google鍵盤就能夠注音英文輸入






都顯示 " 正在等待下載語言套件" 已好幾天了翻譯社 請問如何解決. 頭疼.....
純粹就只是沒切換對鍵盤罷了

你點 鍵盤 的 地球圖形(注音的左側)
天成翻譯公司之前幫我阿姨手機的 Line 裝 語音輸入

先謝過列位了.


最多慢慢點個三次
這代表 Gboard 非凡主功能就是 語音輸入
下面是注音

我的畫面是如許的,跟省電模式沒關係
https://zh.wikipedia.org/wiki/Gboard




注音 就是了
Richard wei12 wrote:


還有其它可能性 ?
不信你可以到 商店 打 語音輸入 搜刮
不會影響注音輸入
基本就是翻譯公司的問題

zaizai800306 wrote:
就會出現 Gboard
可以不消更新Gboard


假如你要語音輸入
再點一次地球 就對了
裝Gboard後就能夠語音輸入了

mao2151 wrote:

列位專家 & 大大翻譯社
問題很簡單啊
點 En 就是英文符號 可英文輸入

就會看到鍵盤的輸入法會變
請看我的設定, 一樣啊 ~ 怎麼一樣都是" 守候下載說話套件"
列位專家 & 大大...(恕刪)


Gboard 維基百科也有說 供應滑行輸入及語音輸入
請問大大, 但天成翻譯公司這是手機兼顧, 並沒有清除數據回復原廠設定鍵也

就會看到注音輸入法了 有泛起 中 En 下面有

不是吧,Gboard歸Gboard是一個輸入法沒錯啊!谷歌語音輸入又紛歧樣了翻譯語音輸入就按上面麥克風啊!而今注音輸入法已經終了更新了

一次點一下去看


我也是拿紅米 Note 5
別的Gboard 是語音輸入法





商鋪當然不會理你
請問一下天成翻譯公司的紅米 note 5 兩全今朝的 Gboard 輸入已經從新下載跟更新好幾回但我一直都打不出注音中文.


回版大我也是拿紅米 ...(恕刪)
像這個跟你一樣左上角 有代表Google的 G 的鍵盤就是錯的
 


mao2151 wrote:
mao2151 wrote:
語音輸入可能會出問題
回 Richard 兄


剛起頭無法用

回版大
斷根數據從頭操作看看


沒看到G

只要鍵盤左上角有呈現 G 就是差錯(翻譯公司的就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1&t=559119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