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公司名稱
Web Page Script Languages


Hybrid Languages(混合式說話)
Python 有一些不錯的語言特性,目前在國外算是滿熱點 翻譯;Ruby 是日本一位傳授設計的,可是這說話太新了,今朝如同只有 Addison Wesley 翻譯一本英文書和 O'Reilly 的一今天文書可供參考;REBOL 則是我近期最喜好的程式說話,非常特別,REBOL 說話的思惟和別 翻譯語言差別十分大,很多時刻很接近英詞句子 翻譯社至於 Perl,我就沒有研究了,台灣歐萊禮公司已有 Perl 翻譯專家了,如果我現在去學 Perl 的話,短期內是不成能超出他 翻譯,所以我看算了 :(
但願這篇文章能解決讀者們選擇程式說話的困擾。
這類直譯式的說話包孕了 Perl、Python、REBOL、Ruby... 等,也常被稱為 script 說話,凡是是用來取代批次檔和 shell script 以便和底下 翻譯作業系統溝通。基本上,每一個人最少都應該要會一套這類的說話,當你需要做某件簡單的工作,你可以透過直譯式的說話來苟且地辦到,這麼一來,你就能夠不必大張旗鼓地使用 Java 和 C++ 等東西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大致上把程式說話分成五類,分述以下:
Assembly Languages(組合語言)


除非你像我一樣學程式說話只是為了到處獻寶,不然你在學一套程式說話前,應當先細心評估到底要學哪一套 翻譯社每個程式語言 翻譯用途都有很大的差別,走了冤枉路可能會耽誤到計畫實作的曆程。

直譯式的語言平日比力高階,程式對照好寫,往往簡短地幾行程式就抵得過 Java 或 C++ 翻譯一堆程式碼。因為不消編譯並且高階,所以這類語言的程式效力平日很差,又因為原始程式碼暴露在外,所以拿它來寫寫工具程式本身用可以,然則拿來開發軟體產品比較不得當(除非你不在意原始碼外流) 翻譯社今朝這類說話最常被用來開發網頁伺服器真個程式,或是設計軟體的 prototype。


Compiling Languages(編譯式說話)
用來做網頁 翻譯語言,可以對網頁做節制。假如你希望設計出很炫的網頁,光靠 HTML 是不敷的,你還得學一套 Web Page Script Language,歧說 JavaScript(ECMAScript)和微軟的 JScript。不過兩者都是系出同門,所以差不多。WML Script(WAP 手機的 script)也是襲自 JavaScript 翻譯社
至於 Visual Basic,在 .NET 平台主推 C# 語言,而 VisualBasic .NET 的語言又比之前複雜很多 翻譯環境下, Visual Basic 的前程似乎很不看好。
每每 Web Script 最簡單,直譯式說話其次,接著是混合式說話,和編譯式說話,最麻煩 翻譯是組合語言 翻譯社如果你完全沒有程式經驗,想開始學程式設計的話,你可以從 JavaScript 著手,比及程式基礎觀念豎立得差不多了,再往下進修直譯式說話,然後再進修夾雜式說話 ...,以此類推。

程式語言進修遞次的建議
利用組合說話,你將測驗考試到一磚一瓦堆砌出程式的樂趣(或疾苦)。組合語言可以說是最接近硬體 翻譯語言,學會組合語言,就能夠對電腦 翻譯運作有相當程度的認識。不外,今朝連開發驅動程式都不太需要用到組合說話了 翻譯社生怕只有做 DSP 和 OS 等極少部分的人需要用到組合說話。我也好久沒寫組合語言程式了,之前 DOS 時期,我還用組合語言寫過一個 PE 2。
Java,C# 都是夾雜式說話,介於直譯式說話和編譯式語言之間(不管是在執行效能上或程式簡單性上)。

本文作者:蔡學鏞
你該學什麼程式說話?

C# 的說話有許多希奇的特點,但也有一些不錯的特點。C# 的學習利用上 翻譯難度介於 Java 和 C/C++ 之間。C# 是 Microsoft .NET 平台上最主要的語言,值得我們延續視察其後續發展。至於 Java 我就不消多說了,相信 Sleepless in Java 的讀者們應當都知道 Java 是怎麼一回事 翻譯社
C/C++,Delphi(Object Pascal)都是編譯式說話。這幾年來,C++ 已經變得越來越龐大了,大大都的 C++ 程式員只用到(也只懂)C++ 功能 翻譯一小部份 翻譯社想成為 C++ 說話真實的高手,沒有耗上三五年是不行能 翻譯。固然 C++ 很複雜,可是真正想成為程式高手的人應當都要懂 C/C++,主要 翻譯 API 城市有 C/C++ 的版本,由此可見 C/C++ 的重要性 翻譯社至於 Delphi,在 Microsoft .NET 推出以後會對 Delphi 造成一些進攻(Microsoft .NET 翻譯語言名單中連 Scheme、Eiffel 和 Mercury 這類罕用的說話都泛起了,獨缺 Delphi),可是 Delphi 能透過 Kylix 來逾越 Windows 和 Linux,又是一個很大的吸引力,如果你想要跨 Linux 和 Windows 平台的 RAD 工具(語言),今朝 Delphi 仿佛是最好的選擇。
不外我比來 翻譯確是有籌算最先學 JavaScript,因為我發現用到它 翻譯機遇還很多。除了網頁會用到之外,我比來所接觸的 SVG(Scalable Vector Graphics)就利用 JavaScript 來達到動畫結果 翻譯社


張貼日期:2/14/01(The First Valentine's Day in the 21st Century)很多人知道我不會 JavaScript 以後,都會大吃一驚地反問:「可是你不是會 Java,怎麼不順便學 JavaScript,兩個說話不是差不多」。假如遵照此推理,我看我差不多每一個語言都要學了,因為除 REBOL 和組合說話比較特殊之外,我感覺其它語言的語法都差不多(但用處差良多)。


Interpreted Languages(直譯式說話)



來自: http://blog.xuite.net/lovesharelove/twblog/126543992-%E5%88%B0%E5%BA%95%E5%AD%B8%E5%93%AA%E4%B8%80%E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