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印度文口譯
現在要改學日文了......又是一場苦戰了

Rueda wrote:



白話要說的好 根蒂根基仍是要有的吧..總弗成能滿嘴的幫派英文就是各好英文 看過一堆以為到國外英文就會好的人 ,待各兩三年了 說出來的器材照舊那樣..永遠都是那些
你所說的幫派英文, 文法 聲調都有問題, 去海外唸的人 不太可能學獲得, 因為根本聽不懂, 您可能舉錯例子了
這人個性古怪,算了一樣也是傲岸無禮

You entertain me翻譯社 Thanks


天成翻譯公司真得覺得跑到國外去學英文,很華侈錢!
台灣的英文進修環境,絕對夠樓主學的啦,最首要是本身用不用心,
要好要精...留給那些大師們去研究就行了"可以說准確的英文就好"不是一個很簡單就可以到達的階段翻譯社 朋侪 你把語言看得太輕易了
我有一個姪女,四年前跑到加拿大去學英文半年,回來有講了一陣子,現在,
Are you working tomorrow?(台灣學生一直以為翻譯社未來式只有will 跟be going to)
拜見前敗


第一次遊學是小學六年級

可以說的准確的英文就行了..
英文也不外就是學來溝通的嘛,否則,是學來用英文演講的啊?
倒是我女兒,在義大利念了五年的國立說話專科學校,也不用什麼學費,主修英文,副修法文、德文

這是.......??

比來一次是大二下.....期中沒有中斷.....暑假就是出國
第一次上課的時間很慢,真的很漫長,我這個好動又不敢講的亞洲女生
天成翻譯公司印象中,好像也沒花什麼錢學語言,就是繳
我所指的最少要說的好英文 至少翻譯公司文法能讓你說出來的口語可以聽.天成翻譯公司在美國的時候遇過一各在美國待了五年的人 白話還是一樣差,他也只是抱著 反正對方聽的懂就好翻譯正確的英文 是只要讓人家知道你受過教育..說出來的英文是好的英文

花在國外唸說話的錢 會比你在台灣花的便宜嗎?

看過太多遊學團的人的心態了..底子就是旅行團...能學到什麼 天成翻譯公司很思疑
語言黉舍我其實不會覺得欠好.....端看小我怎麼想瞜......我當初出國遊學真的是去玩.....
這很難講,在台灣到底能不克不及把英文唸好翻譯社可能要看小我,但依天成翻譯公司接觸過的一些台灣英文系的學生,我問了以下幾句翻譯社有的人完全不懂,有的人說..有人這樣講嗎?還有人說是錯的XD



叫我花一毛錢拿出來學英文這種工具,我不幹!
想學 在哪都一樣吧 基本的單字 文法不去念在哪都一樣 這些工具在台灣既可以弄好的吧
天成翻譯公司學英文40年了,從國中10幾歲學到目下當今53歲了...(恕刪)

sexydonkey wrote:
今朝計畫暑假過後成行
一樣,我感覺台灣敎的英文沒什麼欠好的. 學生的心態才主要


















天成翻譯公司不知道同夥是否是在海外唸過...
sexydonkey wrote:

...(恕刪)

不是那種跟團,不過也是到說話黉舍
要學英文前,應先把中...(恕刪)

...(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所謂的要好要精, 並非所謂的大師 說話學家在研究的器材, 而是能做到充份表達 在各式主題上 做深入對談翻譯社 以及書寫





jealousyyin wrote:
真有心學英文,到哪裡都可以學,何須跑到那麼貴的英國去學?
問題是一堆人去國外唸語言前 真的有做過作業嗎? 可能我身旁的天兵多 大家都以為去國外什麼根基的單字文法不去念,英文就會好了。
我學英文40年了,從國中10幾歲學到現在53歲了,出國啦,什麼用到英文的場合啦,
我真的~悶到要爆炸,超想揹書包跑出教室的,我後來的德國同窗~有做一次XD
sexydonkey wrote:

我在學英文的過程當中也遇過的挫折太多了 , 我覺得到國外說話唸英文 沒有對照好 翻譯社把基本的唸好了在出去可以省去一大筆錢, 沒需要花什麼說話學校的錢。
免禮。


學雜費吧?聽我妻子說,天成翻譯公司女兒英文照樣全班第一名結業的呢,黉舍還公費送去英國進修過,我也不太清楚,

也不是像您想像的那樣的
翻譯社 還能進修其它的事物翻譯社 至於翻譯公司能學到什麼 每個人吸收程度分歧
進展有妞約經驗的跟我分享~~感激
天成翻譯公司曆來沒有想過是各簡單的東西 很多事情我也沒有把他想成是簡單的
台灣敎的英文哪裡沒用的 ? 仍是我命運運限好遇到名師了?
是讀書也好去玩也好
jealousyyin wrote:
我是住在台灣,其實是管不了天成翻譯公司女兒在學什麼、在幹什麼翻譯
聽完列位前輩們的觀念後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sexydonkey wrote:


也都可以應付、夠用了,還幫科技公司錄過英文的產品介紹OS配音,。。翻譯

看~白花花的銀子猶如丟進海裡,可真讓人悲傷





久沒用了,好像又忘光光了!?
去讀說話學校翻譯社真的是看個人,小弟我收獲良多,學到在台灣沒學過的英文
天成翻譯公司就不去上課了

天成翻譯公司不知道
我底子是老手.....


Aton258 wrote:
也不是花錢到國外 就自動會變好, 但今天 台灣就是沒這情況 否則 花錢去國外的人都是笨蛋啊?
參見前敗
大師一昧的以為國外的說話學校好 能學到好的英文..都是屁...
閒聊八卦++ wrote:

所以.....??
說話黉舍.....
不過那只有第一次.....
好萊塢電影的DVD、第四台的CNN翻譯。。。。那種要花錢學?
台灣只是沒有環境讓你有說口語的機會罷了..
台灣的問題並不是只是沒口語的機遇, 而是 沒有教給學生能用的英文, 教給學生的英文 是測驗用的

很多工作 不是這麼簡單的
以後出國去念....我只能說要把本身給逼緊啦
空想著什麼都不做到國外英文天然就會變好了嗎?

tw001 wrote:

How are you going?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51360&p=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