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納語翻譯內建的不用也罷


案書寫說話
什麼說話都有就是沒有中文繁體跟簡體


大大就引用你圖1來講...(恕刪)
就是書寫說話那裡面
哪位神人救救我吧
翻譯apk


如果是的話
感激提供^_^

我也常這樣會跑掉 翻譯公司 ...(恕刪)

我前次還恢復出廠值~~~
xmtiger wrote:
請問你是刷新加坡版 翻譯韌體嗎?
你好像少一個中文鍵盤設定...!

感恩
翻譯...(恕刪)


brian.8 wrote:



切換到 XPERIA 中文鍵盤 才可以使用 翻譯社
找不到繁體中文
我也是在進級系統後就無法利用中文輸入
然後打完收工^^~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也常如許會跑掉 翻譯公司 方才google一下, 本身留下記實



新加坡版沒有中文輸入

Xperia S中文輸入不見了
大大就援用你圖1來說...(恕刪)
需要照 kellylfdi 所說的在輸入處所處長按 3 秒後
或是安裝超注音
大大就援用你圖1來說明
今天才這樣有人遇到嘛
在選擇中文鍵盤
kellylfdi大謝謝....你的方式有效....
右下本來是中文英文切換
Xperia S中文...(恕刪)

沒中文輸入真欠好玩



yeh37 wrote:
kellylfdi wrote:
在輸入的處所按三秒, 會跑出 編纂文字, 輸入方式; 選"輸入體例"再選"中文鍵盤"

案了設定鍵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269495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risub6682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